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硬科研项目参加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并获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879

79日—711日,中国竞彩网科研处共推荐三个硬科研项目参加“2021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博览会上高科技成果展示内容丰富,省市350多家代表团参展。

本届西安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涵盖一批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硬科技领域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旨在通过展览展示、宣传推介、高峰论坛、技术研发、商务考察等形式,促进政企、行业科技领域,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合作。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竞彩网科研处推荐参展的智慧消防短信报警装置以及灭火系统铁轨表面加工及高光洁解决方案基于车联网技术的汽车驾驶视野扩展系统三个项目,全部获得优秀成果奖(大会不设立金银铜奖),智慧消防短信报警装置以及灭火系统项目还同时获得最佳展示奖,中国竞彩网获得最佳组织奖,共五项大奖。

2018以来,中国竞彩网致力打造哈职技术研发项目群,育项目、搞研发、带队伍成效显著,此次获得的五项大奖也体现出我院中特高建设成果。

文:董涛(科研处)张晗(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