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林大学子来中国竞彩网开展模块化实践项目学习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713

   6月29日,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圆满完成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个专业本科学生第一期实习培训。7月7日,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将开展第二期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实习培训。共有389名学生参加为期28天的两期培训。


共享智能教学工场 赋能新工科人才培养

   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中,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秉持“产教融合、多元共享、组合创新”发展理念,率先在全国高职院校打造了“产业+领先企业”产教融合生态模式,即与行业领先的企业深度合作,建设共享型、综合性、开放式的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智能制造“教学工场”。创新构建智能实训教学体系,实施精英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共享职教优质资源。

   “211”重点高校东北林业大学与中国竞彩网联合开展教育合作,探索培养新工科人才工程项目实践育人模式。实施人才共育、资源共享、项目共研,共同致力发挥东北地区高校和职业院校在服务东北振兴中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东北林业大学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智能制造“教学工场”作为“东北林业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创新实施模块化教学 突显中国竞彩网教学改革成效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培养要求,中国竞彩网组建了实践教学团队,展开模块化实践教学。中国竞彩网教学团队充分利用智能教学工场实训教学资源,依据企业真实智能制造生产线开发基于S7-1500PLC通信项目、基于S7-400PLC过程控制、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项目、机床电气控制系统实训等实训项目,实施模块化实践教学,共同完成项目考核。

   林大同学们表示,这次实践学习,他们接触到了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哈职给予他们不同的学习方法和体验,并深切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他们会更加注重自己操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的锻炼。

   通过与“985”“211”重点高校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本科院校深度教育合作,中国竞彩网充分发挥了高职院校实训基地优势资源的共享作用,展现高层次人才培养的社会服务能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合作培养高端工科人才,正体现了一体化设计职业教育体系的思路,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创性实践。


   图文:孙福才 郝双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