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646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 6月24日至30日,党委书记刘敏、副书记王海山带领组织部和离退休办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国竞彩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郭宪章、历辉、李红路、刘克英、张春田等七位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在郭宪章家里,刘敏亲自为郭老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郭老戴上这枚纪念章时激动地说:“回顾我的成长经历,从进步青年学生走到今天,深深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这枚纪念章对于我而言,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要继续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听党话、跟党走。”刘敏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刘敏代表中国竞彩网感谢老同志为国家发展、中国竞彩网建设奉献了青春、倾注了心血。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坚守,对人民的付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都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王海山看望了参加抗美援朝老干部、老党员孟庆武和曹立元,两位老人非常激动,将历次获得的奖章、证书、相册一一展示出来,并且讲述了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奋斗经历。王海山专注倾听老人的讲述,感谢两位老人为国家和平、为城市建设,为中国竞彩网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多讲讲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导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组织部、离退休办为离退休党支部56名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此次走访慰问,既是对党员不忘初心的诠释,又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体现出中国竞彩网党委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


   文:李晶莹(离退休办)

   图:赵海明(离退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