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开展党外人士“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13

7月2日中国竞彩网开展党外人士“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活动。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党委宣传(统战)部以及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无党派人士近50人共同参观哈尔滨市政协文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国竞彩网参观人员通过现场艺术展陈、图片展板、文字简介、历史实物、视听资料等多种形式的生动展示,了解到建国初期党中央在哈尔滨市筹备召开新政协会议的重要史实,全面展示了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与中共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历史功绩。

活动结束后,中国竞彩网党外人士代表表示,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广泛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同心协力、砥砺奋进,为中国竞彩网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国竞彩网党委高度重视和关注党外人士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各类红色资源,积极引导中国竞彩网党外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理解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自身建设,发挥好自身优势,共同谱写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新故事、新篇章。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影:谭志平(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