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德格藏医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882

   116日上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德格藏医医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德格藏医医院举行。农工党哈尔滨市委副主委赵庆东、德格藏医院院长四郎青佩,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孙百鸣及医中国竞彩网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孙百鸣与四郎青佩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 

  孙百鸣在发言中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他说,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作为获得多项全国“50强”高职院校,不仅担负着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重任,更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选拔人才、输送人才。此次与德格藏医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期待借助德格藏医医院的优势,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技能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将传统藏医做大做强,为本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四郎青佩说,德格藏医院作为全国大型连锁藏医医院,肩负着把传统藏医发扬光大的使命。医院在拉萨、成都、重庆、哈尔滨等地均开设有分院,此次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也是看重哈职在全国和本地的影响力,期待借助哈职平台培养更多藏医医护人员,为祖国传统医药事业做出贡献。

->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实训基地。

    供稿:马宁(医中国竞彩网)摄像:张军(医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