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哈职与俄速通集团共建“俄速通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499

   1027日,中国竞彩网与俄速通集团共建的“俄速通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成立仪式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报告厅举行。哈尔滨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明、黑龙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海涛、黑龙江省商务厅外贸处副处长杨雷、哈尔滨市商务局外贸处处长赵凤梧、俄速通集团副总兼总裁助理郭秋霞、俄速通集智总经理刘晓明,中国竞彩网院长刘申及来自政府、企业、中国竞彩网的领导和师生代表100余人出席。仪式由副院长孙百鸣主持。


  刘申在致辞中说,与俄速通集团合作成立的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既是中国竞彩网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的新硕果,更是“组合创新,多元共享”理念的落地实施,是哈职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工作迈出的关键一步,是推进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的新作为,是精准服务黑龙江省自由贸易区建设、哈尔滨数字贸易产业升级的新担当。刘申说,中国竞彩网将与俄速通集团携手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特色课程,协同建设人才培育、资源共享、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四位一体产教融合平台,打造智慧商业模式下高素质数字贸易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龙江实践新样本和示范基地。

   刘晓明说,俄速通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的成立,是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俄速通集团共同探索现代产业中国竞彩网新模式、建设优势特色专业群、完善人才培养协同育人的一次有益尝试。产业中国竞彩网将紧密围绕黑龙江省自贸区建设、哈尔滨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推动高校探索现代产业中国竞彩网建设模式,为提高龙江数字贸易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郭秋霞与刘申共同签署了《校企共建“俄速通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合作协议》,并为“俄速通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揭牌。

  揭牌仪式后进行了校企互发聘书环节,刘申为俄速通集团相关人员颁发客座教授、创新创业导师和研发导师聘书。郭秋霞、刘晓明为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教师颁发企业运营管理顾问、企业技术咨询顾问和企业特聘培训师聘书。

  成立仪式后,俄速通数字贸易生态产业中国竞彩网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理事会章程、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供稿:刘伟伟 王雪茹(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