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艺术青春展风采 社团文化显特色
——中国竞彩网第六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933

校园文化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沃土,学生社团活动是活跃校园文化的重要阵地。由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六届“社团嘉年华”活动于11月初启动,本次活动包含社团赛事系列活动,社团展演活动,各中国竞彩网新老生联谊活动三部分。12月16日晚,社团成果汇报演出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竞彩网部部长周振刚,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老师,800余名学生观众观看了汇报演出。


  “社团嘉年华”已经成为中国竞彩网的经典品牌活动,为我校社团展示自我、交流学习搭建了互动平台,具有群众性、健康性和实践性的特点,是“第二课堂”的有效载体,到目前为止,我院有社团75个,其中专业社团39个,大部分大一学生都找到并加入到了自己喜爱的社团中,参加社团嘉年华的社团数量也在逐年升高。

  

 

社团嘉年华承载着同学们的美好期许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六年来,社团活动的号召力不断增大,广大学生在活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思想感情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道德境界得到升华,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供稿:孙欣团委  

摄影:校广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