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以心迎新,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930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伴随着和煦的阳光,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又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新面孔。志愿者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真诚的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

10月10日清晨五点,天刚微亮,学生志愿者们已经集结完毕,准备前往哈尔滨火车站和校园志愿服务站,为迎接新生做准备。清晨的凉意丝毫没有减少他们的工作热情,在火车站,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和同行的家长们,他们面带微笑的服务,即刻温暖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心,平复了他们焦虑的情绪;在校园里,各条街道、服务站、宿舍区、备品室,处处都有身穿“红马甲”“蓝马甲”的志愿者,引导校园交通、为新生搬运行李、报名注册、咨询服务和提供帮助。一系列流程无缝对接、快速高效,他们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周到的服务,给广大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新生在这里第一时间找到家的感觉,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让家长更放心、更安心。

   

   

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国竞彩网践行实践育人的有效途径,在全市大型活动和中国竞彩网各项活动中,都会有我们可爱学生志愿者的身影,已经成为中国竞彩网的优质品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宣传。在此,团委号召:2020级的新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立志服务校园、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成为光荣的青年志愿者。

供稿:孙欣(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