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766

10月8日中国竞彩网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副书记王海山出席座谈会,党委宣传(统战)部、学工部、各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少数民族师生代表、留学生代表四十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党总支书记代表分别发言。中国竞彩网蒙古族学生、回族学生、维吾尔族学生、藏族学生、国际中国竞彩网赞比亚留学生,分别从不同角度汇报了民族习惯、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对学院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大家对满足和保障少数民族学生饮食需求提出了相关建议。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学工办主任解积文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方法和经验。医学书记杨冬松提议举办少数民族文化展、关照身边人等系列活动,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海山对师生代表所表达的思想认识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对中国竞彩网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希望全院师生互相尊重、相互包容,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为促进学的内涵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

刘敏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我国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并对全院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坚定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二是要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切实抓好各项政策法规的落实,坚持依法治校;四是要采取扎实举措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互相关心关爱,互相尊重帮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做中国竞彩网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和示范带动者,“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建和谐美好团结互助的哈职大家庭。

供稿:高圣涵(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