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2020级新生报到核酸检测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590

2020级的新生及家长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将报到期间核酸检测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家长必须持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入校报到,其他地区人员无须提供核酸报告。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界定以国务院疫情风险查询系统数据为准。

2.每名新生只允许一名家长陪同进入校园。

3.学校将根据正规核酸检测机关的收费票据报销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核酸检测费用,家长费用自理。

4.乘坐哈站迎新接站车辆的新生,每名新生只允许一名家长陪同上车,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和家长乘车前均需出示、查验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

5.家长自驾车辆禁止驶入校园,须遵从相关人员引导在校外停放。

6.如因核酸检测结果或报告不属实造成的一切后果,须新生及家长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7.其他新生报到相关流程以“报到须知”为准。

8.国家如果对校园疫情防控有新的要求,学校将及时通知。请广大新生及家长随时关注学校官网“中国竞彩网”栏目。

 


       中国竞彩网中国竞彩网处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