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3214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23日(周日)

二、面试地点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1号教学楼(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17号)

三、参加人员

面试入围人员(具体名单中国竞彩网网站已公布)

四、相关要求

1.面试准考证(电子版)已发至考生本人电子邮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彩色黑白不限),考试前请详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规定时间,携带好相关证件及物品参加面试。

2.面试当天,考生须提交填写完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附件1)、《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缺少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

3.请考生做好自我防护,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手机,到校后按要求进行健康码识别登记、测体温等防疫程序。

4.建议考生减少陪同人员,考生车辆及陪同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5.考生请尽快查验邮箱,核对本人准考证信息,如有问题联系0451-86636794。

    特此通知。                                              

附件1:应聘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x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
                                                   20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