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省教育厅哈尔滨警备区领导莅临中国竞彩网指导征兵工作
——中国竞彩网举行2020年征兵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2131

7月23日下午,哈尔滨警备区司令员卢俊、动员处长韩善阁、动员参谋王廷强、张令国、香坊区武装部部长马志刚、政委许金永等部队首长及省教育厅督导室主任贾兴、二级调研员崔志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培训部部长刘鸿宇等省厅领导莅临中国竞彩网检查指导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王海山,中国竞彩网部部长周振刚,二级中国竞彩网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刘敏书记代表中国竞彩网对警备区、教育厅一行领导莅临我院预案检查指导征兵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国竞彩网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作了介绍,她表示,中国竞彩网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一直遵循“宣传发动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管理服务到位”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

  

周振刚处长详细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获得的经验,最后提出征兵工作建议。二级中国竞彩网书记、辅导员也就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沟通交流,韩善阁处长对征兵政策及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贾兴主任表示,中国竞彩网要有针对性的列出征兵问题清单,做好征兵政策红利宣讲,更好的完成征兵工作,同时建议征兵部门可以对征兵名额进行宏观调控。

最后,卢俊司令员对中国竞彩网征兵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实现“征好兵、无退兵、无信访、零感染”的征兵工作目标。

供稿:王波子中国竞彩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