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现场资格确认通知

时间:2020-07-15浏览:4176

按照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的招聘岗位要求、条件,中国竞彩网对报考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共有162名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名单见附件1)。请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于2020年7月2021日、22(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携带本人毕业证(本、硕)、学位证(本、硕)、党组织关系证明、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单位推荐证明、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承诺书(本人签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硕)1份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在籍学籍证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到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17号)校园广场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特别提示:

1.考生在现场资格确认时须同时提供经本人手写签字的《个人承诺书》(见附件2),承诺近期(14天内)未到过或接触过中高风险区域和人员,缺少该材料者,不得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2.考生自现场确认通知发布后,及时申领“龙江健康码”,如实进行健康申报;扫描登录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看14天内的动态行程,确认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现场资格确认当天,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必须进行健康码识别登记、测体温等防疫程序。体温正常的,且“龙江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校园。码色异常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龙江健康码                  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疫行程卡



3.考生进出校园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考生车辆及陪同人员不能进入校园。

4.疫情期间,校园进出严格管控,为避免人员聚集,请考生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时间安排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附件1: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及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安排.docx

附件2:个人承诺书.doc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