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中特高项目校内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0-07-15浏览:1105

    7月13日,中国竞彩网通过钉钉平台,以多群联播的形式召开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中特高项目校内政策宣讲会。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学总管、教研室主任、专业主管,各项目组、2大专业群全体参建人员,专题研究组、工作组全体人员35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孙百鸣主持。

    高建办主任王欣解读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竞彩网“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人员经费支出项目及标准(试行)》3个文件,重点从政策文件学习的重点、亮点和创新点等3方面进行解读,说明了文件执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王欣在发言中说,项目计划和流程要高站位设计、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实,校内各项目建设组、专题研究组、建设工作组、各部门要协同配合,校外政行企校研紧密合作,做到人心聚合、任务聚力、问题聚焦、形成建设合力。

    教务处处长杜丽萍解读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教学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三体”型教师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2个文件。重点介绍教学工作核定条件及标准,“三体”型教师团队遴选与程序、管理与考核等内容。

    孙百鸣在发言中强调,制度应该在发展中创新,在实践中完善,要充分释放制度环境、制度文化的潜能,让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到每位教职工心中,发挥正向引导作用,推进中国竞彩网中特高建设的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供稿: 王霁阳(高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