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参加新建中国海外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255

    为加快中国竞彩网系列海外分院建设,总结推广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及赞比亚分院建设经验,更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有色金属国际产能合作,2020年1月16日,“新建中国海外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工作研讨会”在山东济宁召开。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宋凯以及相关合作院校、单位代表出席,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孙百鸣、赞比亚分院院长姜涛参加此次会议。



    宋凯对四年来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项目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说中国职业教育成功“走出去”,在赞比亚落地生根,卓有成效,形成可借鉴的“五位一体”办学模式和行业、企业、院校深度合作的管理模式。他表示,下一步,“试点”将以“中特高”建设的契机,整合多方资源,争取国家政策支持着力在缅甸、印度尼西亚和哈萨克斯坦建立中国海外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此外还将成立国际化职教集团,加大境外办学、教学研究力度,做好试点宣传工作。


    中国有色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经理孙柳介绍了中色股份公司和印尼达瑞矿业的基本情况,并从印度尼西亚发展实际入手,介绍公司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将投入硬件和资金建设成立中国-印尼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万宝矿产(缅甸)铜业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培训主管杨琦慧对缅甸蒙育瓦铜矿项目的概况和历史沿革进行了梳理,她在发言中说,公司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与试点院校通力合作,共同建好Sino-Mekong国际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以及中国-缅甸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万宝校区)。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赵丽霞对新建中国海外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进行工作部署。她说一是从国情、职业教育治理和诉求、中资企业概况与需求等方面对缅甸、印度尼西亚和哈萨克斯坦三个国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二是对海外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发展方向进行说明;三是立足当地实际与借鉴赞比亚的发展模式,对各院校与各企业下一步任务提出建设要求。

    姜涛作为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建设参与者,对两年来在赞比亚的工作情况和海外分院教学管理经验进行研讨交流

    最后,宋凯作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参建院校与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解职业教育“走出去”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建设海外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的艰巨性。他说,要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做好人、财、物的准备,积极申请省内支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任务,真正实现职业教育“走出去”。

    中国竞彩网全面参与的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项目,已成为职业教育境外办学知名品牌,是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的一张亮丽名片。同时,中国竞彩网领导高度重视内涵建设,推动中国竞彩网国际化办学进程,为进一步办好现代职业教育打下基础。下一步中国竞彩网将紧跟有色行指委,依托“走出去”项目,继续开展新的海外分院建设,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产能合作,为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与职业教育国际发展做出有益贡献。

    供稿:姜涛(国际中国竞彩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