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99


    为积极落实国家高职百万扩招政策,充分发挥校企多元主体育人优势,依托哈职医中国竞彩网师资力量,精准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1月9日下午,中国竞彩网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鹤岗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副院长孙百鸣、鹤岗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隋友志以及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孙百鸣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成果和护理专业办学情况。他说,通过现代学徒制培养,创新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推进专兼结合、校企互聘互用的双师结构教师队伍建设,以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岗位成材,真正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企业骨干力量。在扩招教育教学中,中国竞彩网实施精准育人模式,采取全日制、线上线下结合、校内与校外结合、送教入企等多种教学形式,为各类生源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深受学生及所在单位的欢迎。


    隋友志介绍了鹤岗市妇幼保健院发展情况,希望扩招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项目建设,成为校企合作新里程碑,并表示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助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


    授牌仪式后,孙百鸣一行看望了扩招护理专业送教入企的老师和同学们。 

    供稿:马国香(医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