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承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06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89号)有关要求,做好1+X 智能财税证书制度试点的师资培训工作。16日至10日,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院承办的黑龙江省“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来自黑龙江省17所高职中职院校的43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选派李庭老师担任本次培训指导教师。

  

    16日,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拉开帷幕,会议由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张俊龙主持教务处长杜丽萍介绍了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期望;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院长田瑞代表哈职院对来参加培训的教师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1+X试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建议;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艾平介绍了近半年来智能财税等级证书取得的成绩。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上册《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中册《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下册《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三门证书课程的教材内容和平台操作方法。

    培训期间设置了集中学习、实战演练、成果汇报等多个环节,培训内容充实,培训过程紧凑,培训效果明显。   

1月10日,黑龙江省“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举办结业仪式,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院长田瑞为接受培训的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贯彻施行,为黑龙江省高职中职院校推进1+X 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师资基础。

供稿: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