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行2019级赞比亚留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1-03浏览:609

    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竞彩网2019级赞比亚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孙百鸣,国际中国竞彩网院长李晓琳、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雍丽英、教务处处长杜丽萍、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彭彤及相关部门人员、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和国际中国竞彩网相关人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国际中国竞彩网教师陈曼倩主持。


    在观看国际中国竞彩网精心准备的宣传片中,2019级赞比亚留学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视频向新生展示中国竞彩网近三年来伴随“走出去”项目,积极打造校企协同特色职业教育“哈职品牌”、开展对外援教、建设中赞“职教新丝路”的历程以及教师团队和2018级留学生寄语。


    李晓琳在致辞中对2019级14名留学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肯定他们在求学道路上的选择。各位留学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启留学生活,与我们共同见证中国在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她希望同学们在留学期间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珍惜在哈职留学时光,认真学习,结交良师和挚友,把握自我成长和历练的机会,当好中外文化交流使者和桥梁。 


    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黄路路向留学生寄予新学期学习要求。 


    2018级留学生杰夫作为高一年级留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一年来在哈职留学的美好经历,并表达对关心爱护他们的中国竞彩网领导和老师的诚挚谢意。


    2019级新生代表乐成在发言中表达对中国竞彩网领导和老师的感谢,要珍惜来到中国学习文化知识的宝贵机会,遵守中国竞彩网的校纪校规。他引用中国的一句古话:“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以此表达他们一定会成功走完脚下求学之路的决心。


    最后,孙百鸣代表中国竞彩网向2019级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全体留学生合影。

    本学期中国竞彩网共接收14名来自赞比亚的留学生,这是中国竞彩网招收的第2批留学生。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以及管理日益成熟, “留学哈职”品牌效果突显。

    供稿:张建(国际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