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承办2020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电子信息类七项技能大赛

时间:2019-12-25浏览:759

    1222-2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院承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在2号教学楼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举行。本次比赛共组织计算机网络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4G全网建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7个赛项,来自我省20所高职院校的54支代表队,共15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所有赛题均由企业负责,并签订了保密协议;竞赛设备、平台由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山东世纪高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盛达鑫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有限公司、浙江华为通信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提供,并选派技术人才到现场提供技术支持,保证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家严格的评审,大赛七个项目共产生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

 

 

    中国竞彩网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7个参赛队包揽了7个赛项第一名,除本次承办的7个赛项,中国竞彩网教师还带队参加了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移动互联软件开发赛项以及软件测试两个赛项,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省内各高职院校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以赛代教,提升了师生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为进一步推动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加快高素质创新技能型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张钊(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