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承办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两项比赛

时间:2019-12-10浏览:987

    127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我成功举办。大赛共承办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两个赛项。我省有10所高校11支参赛队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省教育厅、中国竞彩网领导和工业中心的指导下,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精心筹划、周密安排,教务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通力合作,为技能选拔赛提供安全、平稳、有序的环境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赛前,在省教育厅巡视员及高职参赛队的严格监督下进行选手顺序及工位号抽签。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参赛选手互相配合,依规操作、顽强拼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尽职尽责,服务到位,评审人员严格要求,比赛公平公正。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崔兴艳、孙福才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林龙兴、薛雨郝双双、宫丽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隋昕桐、温嘉鑫、于宝琨分别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和“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省各职业院校师生提供了交流与学习平台,有效推进了智能装备制造专业群建设,极大的推动了实践教学改革,展现了中国竞彩网“双高”建设成果,提高了高职机电类人才培养水平及学生实践操作和学习能力,为学生职业素养提升与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郝双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