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暨国赛选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191

    12月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暨国赛选拔赛在中国竞彩网图书馆举办。共有来自黑龙江省20所高职院校、36支代表队、144名选手参加了此项比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有4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7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1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中国竞彩网2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三等奖。

 

     该赛项是黑龙江省各职业院校备受关注并且参与人数较多的赛项之一,比赛项目包括网店开设与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运营与推广三个部分,旨在全面考查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和创业能力,展示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推动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素质全面提升,激发学生“双创”活力。

    作为本次竞赛的承办单位,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成立大赛领导小组和大赛筹备办公室,各部门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大赛期间,副院长孙百鸣、工业中心主任高波、省教育厅大赛巡视员袁冰滨到比赛现场巡视指导。


    本次大赛各项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比赛场地整洁、宽敞,比赛设备布置合理、运行正常。比赛过程完全符合赛事规程要求,裁判员评判客观、公平、公正,各参赛队伍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专业知识及过硬的专业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得到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供稿:刘伟伟(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