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036


    11月23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建议名单和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9:30分,校友们观看了大会播放的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骨干院校建设视频、发展规划设计宣传片和外地校友发来的祝贺视频。通过观看宣传片,让校友们进一步了解了母校的快速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很受振奋,备受鼓舞,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10:00时整,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山,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院长张明明、教学总管肖伟民及在校师生等近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孟向伟主持。

    首先,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孟向伟作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建议名单和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会上,王海山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明明颁发聘书,张明明为第一届校友会会长颁发聘书,肖伟民为第一届校友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张明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对在百忙之中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各位师生的辛勤付出和高质量的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说,要竭尽所能,不辜负广大校友的期盼,将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校友会建设成为中国竞彩网、校友之间凝聚力量、传递真情的坚强纽带和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同成长的平台。

    王海山在讲话中说,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也是母校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最好诠释。多年来,中国竞彩网广大校友始终秉承校训,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母校为每一位校友的成长感到自豪。

    王海山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在发言中说,校友会的建立,为加强中国竞彩网与广大校友的联系搭建了平台,今后,中国竞彩网将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探索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积极开展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为中国竞彩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内涵建设,双高建设、中特高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竞彩网副院长王海山与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院长张明明共同为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校友会分会揭牌。

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院长张明明为校友会第一届会长陈宇授旗。

    在热烈的掌声中,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校友会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召开了校友会第一次会议,就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开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校友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明明会长、孟向伟副会长分别表达了今后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方向。

    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结合专业和年级特点,共邀请55名校友返校参加本次大会,师生共聚一堂,畅叙母校情,追忆同窗情谊,共同见证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校友会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供稿:姜嵬(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