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授牌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19

    11月22日,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改革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竞彩网工会主席夏青山带队参加会议并接受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授牌。

    授牌仪式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针对下一阶段全国就业创业工作做出要求和部署,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石鹏建就2019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甄选情况进行介绍。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多个环节,历经严格审查、层层选拔,产生了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院校8所、省属本科院校31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中国竞彩网是本年度黑龙江省唯一入选高校,也是我省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中国竞彩网深化教育改革,整合办学资源,搭建育人平台,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服务,探索构建了“一体两场三师四融合”集聚职教特色的创新创业育人模式,逐步形成创新引领、创业落地、就业优质的良好局面。哈职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传承东北老工业基地产业文化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具有艰苦创业精神的落地式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稿:陈晨 张杰(创业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