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组织校级学生干部参观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

时间:2019-11-12浏览:249

    奋进青春,卓越担当。历经笔试、演讲、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竞选已经圆满结束。为了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使命担当,传承团学工作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素质,近日,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了哈尔滨青年运动史馆。

    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由团市委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和半年多的施工建设,精心打造,于2018年12月7日在哈尔滨青年宫正式揭幕,同时该馆被授予“全国青少年宫系统红色基因教育实践基地”和“哈尔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

    通过参观,同学们详细了解到五四运动以来的各个历史时期,哈尔滨青年为推进时代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40多年来,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哈尔滨共青团的事业蓬勃发展,哈尔滨青年事业欣欣向荣,团的各项品牌工作生机勃勃。同学们纷纷表示,如今和平安逸的生活是先烈们付出了多少努力,挥洒了多少汗水和献血换来的,作为一名新时期的青年学生,要有庄重的使命感,要更加努力而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服务社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在青年运动历史中受到了陶冶,得到了鼓舞,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前进方向。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的团员青年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火热实践中,留下坚实的青春印记、书写壮美的青春华章!

    供稿孙欣(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