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学生到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体验式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660

    1029日下午,中国竞彩网80名同学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体验式学习,体验先进焊接与连接的前沿技术。此前,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约合作成立联合教研中心,此次体验式学习是在联合教研中心的组织下开展合作教学与科研的重要内容。

 

    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展厅中,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原副主任闫久春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讲解。内容既包括新中国焊接专业的诞生和发展,也包括焊接专业所涉及的研究领域、专业方向和研究成果。这些研究领域及方向涵盖焊接结构、焊接方法、微连接技术、界面行为等。在中国焊接专业的发源地聆听资深教授的讲解,同学们感到收获满满,激发起了极大的学习热情和信心。

 

    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师为同学们播放了重点实验室的宣传片,并通过PPT讲解了先进的异种材料连接技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耳目一新。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式学习收获颇丰,对哈工大的老师和实验室所取得的各项重大研究成果非常敬佩。在完成一项高精尖及复杂的项目中,需要不同类型的人才构建合理的人员结构来支撑,同学们都希望能参与到这些项目研究中,开拓视野、成就学业,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雍丽英、崔元彪

图:李卓

(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