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软件培训工作在中国竞彩网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663

    为进一步加强省投集团财务人员队伍建设,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向更高层次的管理会计转变,打造素质过硬、层次较高的财务人员队伍,10月24日,由中国竞彩网培训中国竞彩网组织的“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培训会”在中国竞彩网图书馆圆满结束。

  

    培训中国竞彩网、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等部门通力配合,工作人员合理计划、周密安排、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保证了培训工作有序的完成。  

  

  

培训分为两个批次,培训11天,共有来自省交投集团各所属企业的40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量达4000余人天。培训内容包括基础理论知识以及实际应用操作培训,每期培训结束均有上机考试,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使培训真正做到高质高效。本次培训各项工作得到了省交投集团领导及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中国竞彩网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扎实开展培训项目,努力将培训工作做实做强,全面提升社会服务综合能力,扩大中国竞彩网社会服务影响力,树立哈职院社会服务品牌,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罗嘉嘉(培训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