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联合教研中心在中国竞彩网成立

时间:2019-10-11浏览:1430

    10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联合教研中心揭牌仪式在院举行。我国材料加工领域著名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冯吉才,副主任、教授闫久春一行7人,与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共同出席仪式。

    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始建于1989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焊接应用基础研究、焊接先进技术攻关和焊接工程应用的重要基地,拥有顶尖的科研实力。

    联合教研中心成立旨在双方合作创新开展教学、科研、教师培训等工作,特别是创新实践学生组团学习培养模式。中心成立,对提升中国竞彩网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水平等将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

(刘申为冯吉才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目前,联合教研中心已先期完成科研课题立项、学生组团、中心管理制度建设等工作。

    中心将在双方以往紧密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开拓合作领域,为地域经济发展培养精英型人才搭建高端平台。

    供稿:雍丽英 李敏 崔元彪;图:王义龙(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