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党委领导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2019-09-29浏览:1249

    2019年9月28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王海山、组织部长王慧德一行来到中国竞彩网精准扶贫对口村中和镇胜利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就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展开研讨。

    在工作队驻地,刘敏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和胜利村党支部支委、村长、村监委会主任参加。



    会上,刘敏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准扶贫攻坚阶段的最新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帮扶领导小组对全省驻村工作队抽检情况的通报,并亲切的与村三委人员交流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过程中,刘敏书记对我校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使帮扶工作深入民心,得到村民的认可;二是要加强胜利村党建工作,把支部建设成乡村领导核心;三是要与村支委、村委和监委会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带领全村走上致富的道路;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精准扶贫的同时,重点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王海山在会上指出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叮嘱驻村工作队一定确保帮扶工作质量,严格遵守各项要求,保证胜利村如期脱贫,同时鼓励大家,一定要在延寿县的脱贫攻坚战中做出属于我们哈职院的成绩。

    会后,刘敏一行在延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志刚,中和镇党委书记刘宏伟的陪同下,先后到绿色养殖示范户和食用菌种植基地了解家禽养殖和木耳种植进展情况。

    供稿: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