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758

    9月24日下午,中国竞彩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老山战斗英雄臧雷、安忠文、王曙光亲临现场,讲述了他们戍守边疆、捍卫国土的感人事迹。

    中国竞彩网全体领导班子、全院党员教职工、学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参加活动。报告会由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臧雷以“欢呼胜利 纪念牺牲”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与战友在老山誓死保卫祖国安全的战斗经历,再现了那段浴血奋战、弥漫着英雄气息的历史。战斗英雄们不怕流血牺牲、勇敢冲锋在前的壮志情怀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

    安忠文在报告中回忆当年老山战场惨烈战斗的场面,讲述了他用身体为战友开辟雷区通道,身负重伤、生命垂危,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殊死战斗,用生命捍卫祖国边疆的英雄事迹。

    王曙光回顾了他从军报国、浴血沙场的战斗经历,讲述了他契而不舍、努力学习,最终取得博士学位,成为一名优秀教员的立志故事。 “一个普通的人,只要肯坚持,也可以走很远!” 他说出了这样鼓励的话语。

安忠文现场演唱原创军旅歌曲

安忠文妻子分享她的感言

教师代表为英雄们献上鲜花

    报告会是中国竞彩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传播红色记忆、弘扬英雄事迹的有力载体。会议现场,人们屏气凝神,用心聆听着三位英雄以血肉之躯捍卫祖国和民族尊严的光辉事迹。

    会上,院长刘申为三位英雄颁发中国竞彩网校外辅导员和客座教授聘书。

    时代需要英雄,时代呼唤英雄。刘敏号召全院教职工携起手来,沿着英雄留下的足迹奋力前行,不负国家期盼,不负我们承担的使命,用扎实的学习和工作业绩献礼这个伟大时代!

    供稿:学习宣传组 摄像:刘海钰 谭志平(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刘诗杰(校广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