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隆重举行“献礼教师节 筑梦新时代”师生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9-09-22浏览:761

    九月金秋、秋风送爽。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中国竞彩网双高建设工作,抒发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美好情怀,展示全校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竞彩网于今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献礼教师节 筑梦新时代”师生大合唱比赛。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王海山、孙百鸣,工会主席夏青山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他们按照抽签顺序一一闪亮登场。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歌声铿锵有力、激情澎湃。他们唱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前行的奋斗激情,也唱出了加快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铿锵力量。

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代表队

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代表队

教工联合合唱队

汽车中国竞彩网代表队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代表队

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代表队

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代表队

医中国竞彩网代表队

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代表队

    此次大赛评委组由校领导和专家共同组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评定打分、公布成绩。最终,教工联合合唱队、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代表队、汽车中国竞彩网代表队、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医中国竞彩网代表队、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代表队、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代表队、建筑工程中国竞彩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王海山、孙百鸣、夏青山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赛前,刘敏、刘申为获得“我和哈职的故事”校园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的获奖者颁奖。

    供稿:宣传部 摄像:刘海珏 谭志平 吴笛(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校广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