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铸师魂”全体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699

    9月21日上午,中国竞彩网“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铸师魂”教职工徒步活动在群力音乐公园拉开帷幕。中国竞彩网全体教职工怀着高昂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松花江畔薄雾缭绕,景色气候宜人。中国竞彩网全体教职工身着红色T恤,齐聚群力音乐公园。工会主席夏青山在徒步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举办此次徒步活动,是哈职教职工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的全面展示。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舒缓压力、增强体质、提升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同志们,让我们向着快乐、向着健康、向着胜利出发!” 校长刘申鸣枪发令。伴随着五颜六色的飘飞的气球,徒步活动正式开始。

    徒步队伍到达音乐主题广场时,全体教职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振奋有力,鼓舞人心。


    一路上,教职工挥舞着旗帜,精神抖擞,昂扬奋发,欢声笑语,体现了哈职院教师良好的风貌。

    经过近2个小时的徒步,队伍抵达活动终点——阳明滩大桥。    

    本次徒步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哈职的凝聚力,广大教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创新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供稿:关睿(工业中心) 摄像:刘海钰 吴笛 谭志平(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王子华(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