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22浏览:700

    9月20日,中国竞彩网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中国竞彩网运动场隆重举行。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王海山、纪委书记马淑玲、副院长孙百鸣、工会主席夏青山以及中国竞彩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承训部队首长应邀参加活动。大会由中国竞彩网部部长周振刚主持。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3818名2019级新生组成38个军训方队,他们身穿军绿色迷彩服,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准备迎接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11天以来刻苦训练成果的检验。

       检阅仪式前,王海山代表中国竞彩网领导在教官的陪同下慰问待检新生方队。

赞比亚留学生分列式展示

军训教官分队战术表演

    随后,各受阅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嘹亮激昂,充分展示了2019级新同学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汽车中国竞彩网2019级阚国良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医中国竞彩网教师郭英代表教师发言

    刘敏在致辞中代表中国竞彩网全体教职工向所有新同学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和欢迎!对连日来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和老师们表示由衷感谢!在详细介绍了哈职历史和中国竞彩网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和创新业绩后,她鼓励同学们从入学那一刻起,就要惜时奋进,不断自我超越。相信同学们经过大学的系统学习和训练,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创出傲人的业绩,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会上宣布了新生军训标兵嘉奖令、优秀连队名单、2018级优秀寝室代表名单以及2019级学生标准化公寓建设暨早操锻炼活动启动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供稿:王波子(中国竞彩网部) 摄像:徐慧哲(校广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