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行2019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首轮报告会

时间:2019-09-16浏览:818

    911日,2019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首轮报告会在中国竞彩网举行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奋斗》杂志、中国教育报黑龙江记者站予以媒体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报告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宣传我省优秀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以榜样的力量鼓励广大的青年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尽早树立人生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从而带动更多更优秀的龙江学子投身基层服务,投身创新创业,投身军营报国。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承哲、我工会主席夏青山、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显阁出席会议,我7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张显阁在欢迎词中首先代表中国竞彩网感谢省教育厅给予学生学习典型的宝贵机会,欢迎5位典型人物代表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并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哈职学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学业有成后,留在大美龙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敢创敢为,服务地方,扎跟基层,绽放青春。

    教育部第一、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我省获奖代表郭莹莹、王旭、田思勤、唐滨、杨青等5先进典型分别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和入伍征兵汇报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他们中有的扎根基层,在贫困乡村、在乡镇医院、在田间地头,奉献自己;有的激情创业,在各自的领域闯出来一片新天地;有的携笔从戎,在绿色军营挥洒青春和汗水,让青春之花绚烂绽放。他们经历是勇于打拼的励志故事,是敢为人先的创业故事,是回报社会的感人故事,给人启迪、发人深思、催人奋进。

 

 

    中国竞彩网将利用校园网、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传播工具,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青年学生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国竞彩网还将进一步创新就业创业工作思路,打通就业创业合作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为同学们的职业梦想插上翅膀、保驾护航。

供稿:陈晨、张杰(创业中国竞彩网);王振美、满丽丽招生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