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在“中秋节、国庆节、老年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811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扬党组织关心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老年节来临之际,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在离退休办工作人员陪同下,于9月11日--9月12日,到离休老党员老干部、退休局级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中国竞彩网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刘敏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嘱咐老干部要保持身心愉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同时向老党员、老领导汇报了中国竞彩网招生情况和中国竞彩网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国竞彩网发展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和退休局级干部、活动积极分子33人次。老同志们由衷地感谢中国竞彩网的关心,对中国竞彩网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竞彩网发展建设。

    供稿:宋桂华(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