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关于缴纳2019-2020学年度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时间:2019-07-25浏览:5464

各位同学:

    为方便在校生及时缴纳2019-2020学年的学费、住宿费,计划财务处现对缴费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学校今年仍采取银行批量扣款方式缴费2017级、2018级在校生于2019815日前2019-2020学年度的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已在计划财务处登记的银行卡中(注:确保扣款后银行卡账户需有余额)。

12017级在校生使用邮储银行卡(原医中国竞彩网2017级在校生使用交通银行卡);

22018级在校生使用交通银行卡;

3、为防止误收,请拟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切勿将以上款项存入卡中。

二、缴费成功的同学,在开学后到所在中国竞彩网领取缴费票据,并妥善保管;缴费未成功的同学,请开学后915日前按以上方式及时缴费。

三、注意事项

1、邮储银行卡丢失的同学,请注意开学后到交通银行网点(哈市南岗区东大直街255号)更换办理交通银行卡,并复印本人身份证和补办的银行卡到计划财务处(办公楼2楼财务大厅)办理登记手续。

2、交通银行卡丢失的同学,开学后请到交通银行网点(哈市南岗区东大直街255号)挂失补卡确保原卡号不变不用到计划财务处办理登记手续。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按学校规定时间及时缴费。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