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与呼兰区政府举行职业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012

    7月10日上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呼兰区政府职业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呼兰创新中国竞彩网揭牌仪式在呼兰区政府举行。哈尔滨市教育局局长王长文、呼兰区委书记刘军、区长王青伟、区人大副主任严凛、区政协副主席王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刘建国、孙百鸣带领中国竞彩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呼兰区职教中心校长王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襄盛举。仪式由呼兰区政府副区长初凯主持。

    刘申在致辞中说,此次合作共建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切实举措,是加快构建哈尔滨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社会发展能力的有效途径。对提高职业教育对呼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助力呼兰区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创新意义。中国竞彩网将积极携手行业企业,进一步汇聚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呼兰区职业教育综合体,紧紧围绕呼兰区经济发展需求,开展教育教学、实习实训、职业培训、创新创业、企业应用技术研发,全力为呼兰区培养培训技术技能人才。

    刘军对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呼兰区与哈职院战略合作既是实现双方共赢的起点,也是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的具体方法。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度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深化产教融合,形成整体优势,全力推动呼兰区职业教育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合力为普通高中学生铺就一条升学、培训、就业“三位一体”的优质高效单招绿色通道,真正实现学生“入校即入厂、招生即招工、毕业即就业”。

    王青伟与刘申签署《呼兰区人民政府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职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王青伟宣读成立呼兰区人民政府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合作理事会决定及设立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呼兰创新中国竞彩网的函。

    王长文与刘敏共同为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呼兰创新中国竞彩网揭牌。随后,刘申宣布呼兰创新中国竞彩网负责人聘任决定。

    呼兰创新中国竞彩网执行院长杜丽萍、王滨就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做表态发言。


    约仪式前,召开了呼兰区政府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职业教育合作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呼兰创新中国竞彩网的成立,是中国竞彩网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高职扩招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哈尔滨职业教育集团实体化运作又迈出扎实的一步。呼兰创新中国竞彩网将按照二级中国竞彩网的管理机制,组织实施独特人才培养与管理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步推进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技术研发、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