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圆满完成韩国建阳大学短期研修项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440

    近日中国竞彩网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师生共10人完成韩国建阳大学为期13天的医疗美容专业短期研修项目,满载而归。

   中国竞彩网与韩国建阳大学自2011年起建立友好院校关系,通过对接学历提升项目、课程共建、师生短期研修等项目,深化了两校合作,提升了师生专业技能水平,为专业研究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至今中国竞彩网还有9名毕业生在建阳大学攻读本科和硕士学历。

   

    学生们抵达韩国建阳大学花园似的校园映入眼帘,每一栋教学楼别具风格。校门口电子屏滚动的“欢迎中国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学生团一行字样,让学生们感受到建阳大学的友好热情。

本次研修的一大特色是参观韩国大型知名美妆、美容、美发企业。同学们参观拥有70多年历史,旗下拥有跨行公司数十家的国际知名美妆品牌——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部

    学生们参观了爱茉莉太平洋博物馆陈列4000多种化妆品,亲手触摸了化妆品原材料植物种子感受了植物提取的香味试用了公司研制出的化妆品观看了每一步工序智能操作详细了解企业蓬勃发展壮大的历程。 

学生们获得个人专属定制的爱茉莉口红礼品


爱茉莉化妆品博物馆

  

学生们与带队的卢永姬教授在爱茉莉公司合影


参观美发高端沙龙


观看发师练习剪发过程

  

  

参观韩国最大的美容连锁机构——奥拉克医疗美容医院

 

参观DEMI美发护理研究所,两位学生体验永久染料染发

    研修过程中,学生们进行了韩语学习,语言老师们的指导下掌握了基本的词汇句子,学习了皮肤诊断管理国际美容化妆等专业课程,课余时间还进行了四物游戏和手工香薰蜡烛等多个韩国特色文化体验,收获颇丰

学生们与韩语老师合影


韩方美容教授讲解护肤课程

韩方化妆造型老师亲自示范


永姬教授讲授《国际美容设计师》国际证照课程



     经过多日的努力学习和实践操作528学生们进行了《国际美容设计师》资格证考试,员顺利通过。韩方国际交流中国竞彩网郑宪植院长和医疗美容专业卢永姬教授亲自为同学们颁发资格证和课程结业证书。


 

学生们现场制作香薰蜡烛


学生们体验传统韩国四物游戏

  

 此次研修,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学习了专业知识,更收获友谊丰富了人生阅历。

    供稿:吴琼(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