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援疆教师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载誉而归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986

    628日深夜,我校援疆教师谢颖、马涛,圆满完成了4个月的支教工作任务,顺利返乡。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省教育厅领导各援疆教师所在学校领导到机场迎接,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孙百鸣,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领导及教研室老师为两名援疆教师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谢老师激动地说: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到新疆参加支教工作,这次支教工作为我的教育生涯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与当地教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定加强与援疆学校的沟通,继续为阿勒泰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专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主动申请去援疆,满怀信心一片情开学伊始,当得知学校将选派2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援疆支教的消息后,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谢颖专业带头人马经多方考虑,觉得能够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于是,两人主动找到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院长张明明说明了情况。事后,张明明院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动情的说:两位老教师不顾年龄和身体原因,勇挑重担,不谈任何条件,主动请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也很令人感动。

    311日,谢颖、马丽涛两名教师随同我省首批高职院校援疆教师队伍抵达新疆阿勒泰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开展为期4个月的教育教学筹备工作。临行前,刘敏书记和孙鸣副与两名教师谈话中希望她们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献的精神,争当援疆支教标兵,为中国竞彩网双高建设添彩。

    中国竞彩网教师同其他援疆教师共同协作,迅速投入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了加快工作进度,谢颖、马丽涛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参加学校信息化方案论证工作,同阿勒泰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领导开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休闲农业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实训室建设研讨论证会10余次最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模板设计得到其他院校教师的一致认可,以此为标准确定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休闲农业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制定了三个专业实训室设备计划同时为学校选配三个专业图书、杂志种类4000多册(本),充实了学生教材和图书馆建设工作她们先后参加制度建设研讨会4次,形成阿勒泰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制度汇编1部;开展基础课设置研讨会4次,确定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基础课的设置;与中职院校点对点对接教研会3次,为接下来的三个一活动(做一个讲座、听一次课、评一次课)做好了调研准备,马丽涛老师积极协调与对接工作,受到阿勒泰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中国竞彩网领导的肯定。

    我教师主动承担了四门课程的教学大纲的起草、修订、指导工作。在师资不足的情况下,谢颖老师主动承担了18级秋旅游管理职高12班《导游基础知识》、马丽涛老师承担了17级秋旅游管理职高班《导游业务》的后续课程教学,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教风和职业素养,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工作之余,我教师积极加入到“新疆阿勒泰滑雪1000天冲进冬奥会动员大会”的志愿者队伍中,让青春的脉搏与国家同频共振,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黑龙江援疆服务队“援疆志愿行,服务在四方”的志愿精神,受到了组织方领导、运动员们和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教师在支教工作中,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为阿勒泰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的筹备创建、发展壮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浓厚的一笔记忆。

    供稿: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