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2019年专升本报考、录取数再创新高

时间:2019-06-13浏览:1558

    201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近日结束,2016级毕业生3551人1009名同学报考28.4%的报考率和35.2.%的录取率双双创下中国竞彩网历史新高。

    我今年共有355名同学分别被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中国竞彩网等省内20所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占报人数35.2%。其中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李同斌、熊志城同学考试成绩为全省理科前两名。

    今年黑龙江省专升本考试报名数为19579人,全省计划招生人数为5201人,全省平均录取率27%,我录取率超出全省平均录取率8个百分点。

    近年来,中国竞彩网高度重视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含金量”,构建完善的职业教育“立交桥”,大力拓宽高职院校毕业生继续接受本科教育的渠道。

    这355名同学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正是中国竞彩网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成果体现。专升本考入东北石油大学的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学生黎旭感言:在哈职的三年读书时光让我十分留恋,中国竞彩网为我们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质的教学资源,这些都在时刻激励着我,我会将奋斗与拼搏的哈职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供稿:张显阁 赵强(招生就业工作处)蔡冬雪(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