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哈职分院正式开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488

    近日,从赞比亚传来好消息,经过近三年的建设与筹备,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于520日正式开学授课,也意味着中赞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哈职分院正式开课,首批赞比亚学生走进了课堂。

 

    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哈职分院的成立,是中国竞彩网海外分院建设取得的突破性成果,标志着我院海外教育在非洲成功落地,同时也为中国职业教育的海外发展提供了有益尝试。 

    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坐落在赞比亚著名的花园城市Luanshya,依托Luanshya carft training school升级和改造而成。根据各专业需求,中国竞彩网在赞比亚当地招聘了专业教师,配备了训设备,并在2019年初开展了首批学生的招生及录取工作。目前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共设立装备制造、自动化与信息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矿业工程、建筑工程、冶金七个分院。

    中国竞彩网派出国际中国竞彩网姜涛装备制造哈职分院院长,负责分院管理,并协管中赞职业中国竞彩网综合办公室国家开放大学赞比亚学习中心办公室根据2019年度计划,承担中色集团企业电气设备维修技术的培训任务。 

哈职赞比亚分院教师合影

   

    自2016年我被教育部确定为职业教育“走出去”项目首批试点院校以来,中国竞彩网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携手推动职业教育与企业协同“走出去”,已连续四年派教师赴赞比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并结合赞比亚社会需求,赴当地企业与高校进行深入调研,制定了符合赞比亚国情的教学标准。

 

  

workshop实训设备

在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建设,中国竞彩网投入了建设资金与设备,并为其筹建了图书馆,艺术设计中国竞彩网乔横老师为中赞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设计了标志系统,为中赞职院的顺利启动奠定了基础。

中色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彤宙参观哈职建设的图书馆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教师设计的标志系统

 

 

 

                                                       供稿:姜涛国际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