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学生足球队获黑龙江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哈尔滨赛区比赛第二名

时间:2019-06-11浏览:803

    67日—9日,由黑龙江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9黑龙江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哈尔滨赛区(黑龙江大学分赛区)比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中国竞彩网足球代表队不畏强手,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二名,并入围黑龙江赛区总决赛。

    接到参赛通知后,体育教学部迅速组建由杨广友主任为领队、王松涛为主教练、史晓坤为教练的教练组,认真研究备战方案,并根据队员的自身特点及对手的情况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战略战术计划,利用业余时间对队员们的身体能力、临场经验、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近三个月的强化集训,全面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中国竞彩网足球队长年进行刻苦训练,是一支技战术水平优良、赛场作风过硬、素质高的球队。在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教练配合默契,指挥得当,哈职精神在绿茵场上得到传承和发扬。供稿:史晓坤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