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承办黑龙江省职业院校(高职组)“企业沙盘经营模拟”大赛并荣获第一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252

6月5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院承办的黑龙江省职业院校(高职组) “企业沙盘经营模拟”大赛在中国竞彩网图书馆成功举行。 

来自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中国竞彩网、牡丹江大学、黑龙江职业中国竞彩网等13所高职院校的13支代表队,共65名选手参加赛。“企业沙盘经营模拟”大赛每个团队选手分别担任总裁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生产总、销售总监五个角色。模拟沙按照企业的部门的职能分为营销与规划中心、生产中心、物流中心和财务中心。各职能中心涵盖企业运营的所有关键环节:战略规划、资金筹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组织、物资采购、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与管理等,把企业运营的内外环境抽象一系列的规则通过学生参与盘载体模拟经营抗演练师评析学生感悟等一系列实训环节,融理论与实践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使学生在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活动中,参悟科学的管理规律,培养团队精神,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同时对企业资源的管理过程有一个实际的体验。

中国竞彩网选派闫伟琦、姚欣玥、王玉滢、李文和辛子龙五名同学参赛,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大比分领先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并获得代表黑龙江省参加2019年全国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总决赛的资格。(供稿: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 刘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