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以舞会友,舞动青春—中国竞彩网第四届街舞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67

    5月16日傍晚,万众瞩目的中国竞彩网第四届街舞专场演出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八百余人的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场内的通道上都站满了自发前来观看演出的同学。绚丽的灯光,劲爆的音乐,将场内气氛烘托到极致。

    演出邀请了黑大MONSTER.CREW、哈中国竞彩网OB.CREW、哈师大NS.CREW等十多所高校舞团前来助阵、交流。现场街舞爱好者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无限的活力,哈中国竞彩网的OB.CREW舞团带来的poping舞蹈在黑暗中翩翩起舞,用跃动的身姿抒发着内心的澎湃。各高校舞团的solo演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中国竞彩网校舞团展示了urban、jazz、breaking、poping等不同类型舞蹈,轻快地节奏和鼓点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带给观众们截然不同的视觉体验,现场一片沸腾,发出阵阵尖叫声和雷鸣般的掌声,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HD.CREW舞团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竞彩网成立最早的社团之一,连续三届成功举办校舞团专场演出。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各类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参赛同时也与各高校舞蹈社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加强了校际间联系,提高了我校知名度,促进各高校社团共同进步,充分体现了中国竞彩网社团的活力与影响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供稿:团委 尤欣雨、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