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开展第四届“ECE卓有成效的教练型教育者”培训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29

    为切实提高龙东地区和龙西北地区人才培养联盟成员单位的共同成长,57日至10日北森生涯中国竞彩网教师王秀丽应中国竞彩网邀请开展了“ECE卓有成效的教练型教育者”培训活动,各联盟单位学校领导、主任及教师等50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王秀丽老师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趣味互动、练习分享、体验式教学等多样化教学手段,以高校教育中常见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将中国竞彩网问题给予归类,教授学员当下最前沿的教练理念和模式,即“1个中心、4个问题、8大原则、16大工具”。在王秀丽的引领下,学员们运用教练式思维,开展了教练式沟通,便于他们今后将教练型教育者理念融入到学生谈心谈话等日常工作和生活中。4天的培训,学员在学与练中得到了收获。

    在结业式上副院长刘建国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进行了重要讲话,国际中国竞彩网院长李晓琳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中国竞彩网连续四年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得到参培老师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加强了联盟单位和兄弟院校的互通,扩大了中国竞彩网的社会知名度,为中国竞彩网招生工作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招生就业处 张家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