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志愿者走进林园社区开展服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04

    为贯彻落实全市打造美丽冰城,共建靓丽夏都义务劳动活动相关要求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的道德素质,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511日,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省、市号召,结合香坊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星期六”活动,走进林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11日上午,中国竞彩网组织4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林园社区,对小区的垃圾和墙体、楼道的小广告进行了大范围的清理。志愿者们克服困难,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使小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充分展示出中国竞彩网志愿者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

    校团委努力将雷锋精神、现代大学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实践教育活动中,在师生中弘扬雷锋精神,深埋雷锋精神种子,树立服务人民、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促进中国竞彩网精神文明建设。中国竞彩网将不断引导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代代相传。(供稿:团委 刘宇尤欣雨刘川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