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授帽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07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同时激励广大护理专业学子传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510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传承工匠精神,谱写天使之歌”5·12庆祝活动暨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授帽仪式。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刘建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医中国竞彩网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祝活动在医中国竞彩网院长单林的节日贺词中拉开帷幕,她向护理师生们描绘了护理事业的美好前景,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对护生们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

   活动中,同学们将优雅的护理礼仪和精准的职业技能搬上了舞台,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两年的学习成果。

授帽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授帽仪式是护生成为临床准护士的重要时刻,在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像前,伴随着乐曲,前辈为护生们戴上圣洁的燕尾帽,护生双手捧起象征生命的蜡烛并向前辈们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授帽仪式结束后,全体准护士在老师的带领下,站在南丁格尔像前宣读誓言

最后,刘申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中国竞彩网建院以来的工作,表扬了护理专业学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的佳绩,赞美了护理人员对社会发展、人类健康所做的贡献,也对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哈职学生们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学习和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履行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人道主义护士天职,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为预防疾病、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医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