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响应职教发展号召 寻求创新发展方向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930

    4月9日,延寿县教育局长马洪军一行5人到中国竞彩网展合作办及培训项目研讨工作。我院长王海山,培训中国竞彩网、办公室、教务招生就业处、书馆、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工作会议。

  

    王海山副院长代表中国竞彩网欢迎延寿县职教工作小组的到来,他表示,哈职院在应国家职教发展的号召中率先行动,在开展联合办学方向已有成功经验,并在断的完善和改进中希望双方可以入研究合作促进我职教事业发展。

    会议延寿县教育局和职教中心与院开展联合办进行研讨,中国竞彩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如开展联合办学、如何促进招生就业如何安排合作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双方就为延寿县中小学后勤职工开展工培训、校培训和图书管理员培训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医学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在三个培训项目上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双方将细化培训内容,切实做好培训项目。最后,延寿县职教工作小参观了机电程中国竞彩网实训、图书馆、乐业轩,考察培训环境为今后合作开展更方向的培训项目做实准备。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职业教育要由政府举办为主向政府统筹管理、社会多元办学的格局转变,由追求规模扩张向提高质量转变。中国竞彩网借助职教综合体,积极区、县联合,大幅提升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供稿:培训中国竞彩网 罗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