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精心研究 持续发力 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973

    3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敏到定点帮扶村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延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志刚,中和镇党委书记刘宏伟和胜利村两委班子成员,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陪同调研。

    在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朱志刚代表延寿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竞彩网党委三年多来给予中和镇和胜利村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对刘敏书记在新学期初到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确定2019年工作安排表示欢迎。他说,自2017年5月哈职院派驻驻村工作队以来,中国竞彩网在胜利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落实光伏发电和黑木耳种植产业项目、实施定点家禽养殖、无公害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建档立卡户帮扶全覆盖,使胜利村整体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他表示,延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和中国竞彩网共同配合打赢这场攻坚战。

    刘敏书记代表中国竞彩网党委感谢多年来县镇村各级领导给予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关怀,并表达了与延寿一道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

    刘敏书记宣布了经中国竞彩网党委研究报请市委组织部批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国芃同志调整为中国竞彩网团委书记梅岩同志的决定,并对加强驻村扶贫工作队自身建设,切实做好扶贫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记好民情日记,摸清情况,着力解决民生问题。二要把驻村帮扶当成自身锻炼的舞台,树立哈职扶贫工作队的良好形象。三要修身律己,严格要求,规范言谈举止,做廉政勤政的模范。四要团结合作,加强沟通,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工作队。她表示,2019年中国竞彩网将在做好常规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在乡村文明建设与提升村民文明素养上多下功夫,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成风化人,以文育人,营造以勤劳致富为荣、铺张浪费为耻的文化氛围。开展文明家庭、好儿女、好婆媳、优秀志愿者等多种形式的创建和评选活动,激发村民的荣誉感和上进心,让勤俭、孝敬、诚信、善良、宽容等美德在胜利村生根,开花结果。

    中和镇党委书记刘宏伟代表镇党委就中和镇近期扶贫重点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务实的探讨,初步形成了共识,将做出方案加以实施。 

    座谈会后,进行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旗交接和党群离退休办联合支部与胜利村党支部党建书籍捐赠仪式。(供稿:驻村工作队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