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统一思想 梳理任务 明确重点 强力推进

时间:2019-03-15浏览:889

    314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召开“双高”建设专题研究组推进工作会议。12个专题研究组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孙百鸣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建办主任王欣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题研究组负责人分别就1月初研讨会后修订的2019年工作计划及1-3月份任务落实情况行了汇报。

    

    

    副院长孙百鸣听取了各专题研究组汇报,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专题研究组要基于“双高”建设的不同着力点,代表学推进各项目组建设工作。目前,各研究组工作情况不尽如人意,个别研究组工作进展缓慢。为做好今后工作,他提出要求:一要增强自觉、主动工作,每个专题研究组都是独立的指挥部,要主动推进工作;二要明确重点、有效推进。聚焦重点任务,提前培育;三要加强研究、取得成果。要整合资源,集中打造制度类、推进类、案例类、特色类四类成果;四要结合实际、完成任务。既要高端站位,又要结合建设方案推进工作。(供稿:高建办 庞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