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355

    近日,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备案,中国竞彩网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是我国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举措之一。成功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既能为培养中国竞彩网学生的就业能力、工作能力、职业转换能力和创业能力创造有利条件,又可承担我省及国家高技能人才和紧缺人才培训、农民工转移和技能提升培训、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等多个培训项目,为中国竞彩网广泛开展技能培训与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竞彩网将以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五大专业为依托,建设极具高技能人才培训特色的装备和模式,并结合中国竞彩网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特色高水平院校建设的主要任务,将六大专业集群和其他高水平专业也吸纳到培训基地的建设工作中,为更多专业搭建社会服务桥梁,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资源共享,提升中国竞彩网辐射力和影响力。  

    此次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充分肯定了中国竞彩网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为中国竞彩网发展搭建了新平台、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也必将为我省经济发展转型、优化产业结构、提高龙江企业竞争力、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哈职方案,贡献哈职力量!(供稿:培训中国竞彩网 罗嘉嘉)